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天津“大棚房”专项整治成效显著共排查农业设

农业技术 2019-06-02 20:44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30日,记者从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天津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取得显著成效。全市共排查农业设施11.3万个(面积18.8万亩),排查清理出“大棚房”问题4965个(面积3217.14亩),已全部进行整改。

  目前,天津市构建起严抓严控、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以治理“大棚房”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农业设施及用地监管工作的通知》,明确农业设施的监管职责分工,压实属地责任,开发建立了农业设施监管平台,实施信息化监管。

  “下一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会同市农业农村委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到位、复垦复耕到位。同时建立长效监管坚决防止反弹回潮,落实‘双压实’机制,监管责任压实到村,监管任务压实到人,坚持市级随机暗访不停,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对整改标准不高的点位进一步深度整改,配合农业部门全面恢复农业生产。此外,科学划定城镇开发边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红线、生态保护红线,合理确定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保障乡村发展空间。”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路红表示。(记者董立景)

  一年前如果您到津门,出天津西站北广场,首先撞入眼帘的,是子牙河边密密匝匝一片棚户。 这里是天津最后的都市渔村——郭家菜园,与高铁天津西站隔河相望,一个宏伟现代,一个低矮破旧。【详细】

  每周五,北京安贞医院的医生王苏都会赶到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医院,为这里的心血管内科患者做一天手术。从2016年7月至今,从未间断。起初,他只是来诊治疑难杂症。时间久了,当地医生跟着王苏,医术也得到了提升。【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