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十五周年圆桌会议:将

农业技术 2019-05-23 16:4114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昨天(22日)召开的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十五周年圆桌会议上,商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和巴西将加强战略对接,推进基础设施、农业等领域的合作。

  圆桌会议以“解析经贸关系走势,改善投资营商环境,推介重点领域商机,分享企业合作经验”为主题,通过加强中巴企业间的对话与合作,推动中巴经贸关系发展。

  商务部副部长 王受文:当前经济全球化遭遇了波折,单边主义、保护主义抬头,但是中巴经贸合作仍然保持着良好的势头,面临着新的机遇。

  王受文指出,在今年全球贸易增速下降的情况下,中巴双边贸易继续向好,前四个月双边贸易同比增长15.1%,其中中国从巴西的进口同比增长了21.8%。中国是巴西第一大出口市场。中国在巴西的投资已经达到600亿美元,在巴西投资的中国企业将近300家,活跃在能源、金融、电力、工程建设、农业、通信等领域。下一步,中巴将加强经贸领域的互利合作,继续扩大双向投资,把共同利益的蛋糕做大。

  商务部副部长 王受文:我们愿意与巴方一道加强战略对接,推进基础设施、农业等领域类的合作。我们也建议,双方的企业界或者学术界可以积极考虑开展中国与南共市自贸区合作的可行性研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