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克州开展“农业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农业技术 2019-05-23 16:401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新疆网讯 (记者 王佳敏 通讯员蒋兴满 尼沙热提·沙吾提)为全面提高农民科技文化素质,引导农民树立新观念近日,克州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在阿图什市人民广场举行了“科技周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以“普及农业科学知识,提升农民科技素质”为主题,通过发放科普资料、现场解答问题等形式,围绕群众关心的农药安全使用、农产品食用安全、正确认识转基因等农业热点进行宣传普及,并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环境保护、农业防灾救灾应急知识,农业惠农政策宣传资料等内容的宣传单,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600多份。

  据悉,本次科技培训和咨询服务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农业科学技术新知识,当天解答群众咨询220余人次,惠及了城乡广大人民群众,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科技种植水平,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