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杨凌建设智慧农业示范园 打造设施农业集成商

农业技术 2019-05-17 18:051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5日,杨凌示范区首个采灌一体地热能综合利用项目开工。该项目属于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项目附属设施和子项目,钻凿的一口开采井、一口回灌井,设计井深3000m,开发利用了地热资源,将有效解决智慧农业示范园设施温室和植物工厂供暖问题。

  5月15日,杨凌示范区首个采灌一体地热能综合利用项目开工。该项目属于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项目附属设施和子项目,钻凿的一口开采井、一口回灌井,设计井深3000m,开发利用了地热资源,将有效解决智慧农业示范园设施温室和植物工厂供暖问题。该项目的开工,标志着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项目进入全面建设加速阶段。

  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项目是杨凌示范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五个扎实”的要求和国务院《批复》精神,结合陕西“3+X”农业发展战略部署,按照“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目标和控制智能化、操作机械化、温室模块化、结构国际化、水肥一体化、生产工厂化、产品特色化、管理模式化、经营高效化、生态循环化、视野国际化、人才高端化、能力多样化、工人职业化“十四化”的标准,倾力打造的高端化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据了解,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占地面积720亩,分为“一心五区”,即:智慧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智慧农业展示区、休闲农业康养区、高效农业产业化示范区、智能冷链物流区、生态肥研发区。项目由杨凌农科集团负责建设,总投资4.6亿元,园区建成后通过集成国内外先进的设施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装备、新模式,打造设施农业集成商和完全方案的提供者,形成可复制的“杨凌农科”现代农业高科技产业化经营推广模式,助推干旱半干旱地区现代农业发展。

  ①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中国高新网、中高新传媒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高新网、中高新传媒或者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违反上述声明者 ,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或本网站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本网站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的内容或链接。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电话 电子邮件:#换成@)

  “大干123,建好首善区”的号角已吹响 ,西安高新区八大攻坚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

  “大干123,建好首善区”的号角已吹响 ,西安高新区八大攻坚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