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消防安全培训工作会议

农业技术 2019-05-21 17:59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切实提高全局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减少火灾事故伤害,近日,县农业农村局举办消防安全培训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引用大量具体的视频、图片案例,从消防知识、消防意识、消防工具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介绍了火灾发生的原因与危害、遇有火灾时的自救与逃生、平时如何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等内容。同时,讲解了灭火器、防烟面罩等器材的性能、用途,演示了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大家对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以及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等有了进一步了解,为干部职工树立了“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的火灾防范意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