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克山县支行开展国家宪法日宣

农业技术 2019-12-04 18:1510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正值第6个宪法日到来之际,农发行克山县支行在上级行的号召和领导下,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宪法意识,提升法制观念。

  农发行克山县支行通过粘贴宪法宣传海报、电子滚动屏等形式进行宪法宣传,并组织全行员工参加了宪法学习宣传周有奖知识竞赛活动,大力营造法制氛围,对办理业务的企业人员进行宪法宣传和讲解,呼吁全民遵宪守法,提高全民法制素养。

  下午组织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学习宪法知识。会议的召开,使农发行克山县支行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员工宪法意识、法制观念,使宪法走入日常生活、贴近人民群众,深入推进了全面依法治行进程。(隋政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