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勐罕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学种植技术

农业技术 2020-12-01 13:2413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玉应 曾玉婷) 近日,景洪市司法局勐罕司法所组织61名社区矫正对象学习红薯种植技术。

  此次培训由社区矫正对象王某进行授课,实现了社区矫正职业技术培训和发挥矫正对象个人特长相统一,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据了解,社区矫正对象王某在入矫后,没有因为自己被判刑而失去对生活的信心,而是努力创立了某高原蜜薯团队。

  培训课上,王某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和红薯种植技术,并分析了红薯种植产业的前景和价值,鼓励大家参与到发展红薯经济中来。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争取做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公民。

  培训结束后,司法所要求社区矫正对象统一下载“钉钉”App,并对软件的使用尤其对如何使用群签到发送实时定位功能作了重点培训,要求矫正对象每天在司法所要求的规定时间内通过“钉钉”App进行签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