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导航种植技术到底有多牛?北京维乐口腔周铭院

农业技术 2019-11-30 18:311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年来,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人工智能与数据处理技术,给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便利。近日,“口腔种植动态导航”落户北京维乐口腔被北京电视台新闻频道《北京您早》、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这一刻》、北京晚报等近百家新闻媒体争先报道,引发了市民大量关注。

  口腔种植动态导航到底有多牛?为何成为从多新闻媒体的宠儿?它与传统种植技术有何不同?又给缺牙患者带来怎样的种植牙体验?……带着这些疑问,笔者采访了北京维乐口腔首席医疗官周铭院长,周铭院长介绍说,“口腔种植动态导航”是数字化口腔精准种植又一突破性进展。与数字种植导板思路不同,口腔种植“动态导航”是一种数字化全新升级的种植手段。它通过显示屏能够实时直观的看到种植体植入颌骨的全过程,全程监控种植位点、角度、深度,从而能有效避免损伤重要的解剖结构,降低手术风险,让手术更精准;同时,缩短了愈合期,减少患者诊疗次数,降低就医成本,能够让患者花更少钱,享受更一流的技术与服务。

  据了解,北京维乐口腔目前是全北京唯一一家全部门诊都配备动态导航种植的口腔机构,前期经过长达三个月的理论和实践的培训,门诊所有院长已全部掌握了这项前沿技术,目前,已经有数十位缺失牙患者,在动态导航下成功完成种植牙手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