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中丹有机农业座谈会今日在成都举办

农业技术 2019-04-27 15:1513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网成都4月26日电(朱虹)今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中丹有机农业座谈会暨丹麦发展中国家投资基金专场对接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会议以“推广有机农业促进中外合作”为主题。

  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霞对来蓉参会的嘉宾和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她重点介绍了成都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并表示本次会议重点围绕有机农业生产及项目合作开展深入的交流探讨,为国内外农业企业、有关专家加强交流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也为我市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提供了难得机会。刘霞还代表成都向参会的国内外嘉宾发出了来蓉投资兴业的诚挚邀请。

  会上,丹麦驻华大使馆农业食品商务参赞Tilde Hellsen发言,与会的国内外有机农业领域专家、商协会和企业代表围绕“丹麦有机蛋业发展”“丹麦有机奶业发展”“ 中国有机农业标准化,有机农产品质量安全与国际贸易”等主题进行了主旨演讲。本次会上,丹麦发展中国家投资基金(IFU)高级副总裁、北亚区负责人Steffen Schoittz Christensen推介了该投资基金及在华投资案例,不少参会的国内企业提前准备了招商引资项目在现场逐一进行了对接洽谈。下一步,该投资基金将针对适宜的有机农业项目开展投资合作,引入丹麦先进的现代农业生产、管理、运营等理念和技术,推动中丹现代农业项目合作互利共赢。

  当前,成都正抢抓新时代“一带一路”建设重大机遇,全面提升对外开放能力和水平,积极建设国际化营商环境“标杆城市”。本次座谈会积极响应成都开放发展政策,旨在促进农业产业国际化发展,加深成都与欧洲地区的合作,催生有机农业产业新技术、新模式、新概念,并借成都农博会开放平台作用,推进西部地区的有机农业产业发展,挖掘有机农业项目,以此将西部地区有机农业产业推向市场化、标准化发展,提升产业基础。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