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尖草坪区举办2019年春季动物疫病防控暨畜牧业安

农业技术 2019-04-30 15:431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贯彻落实农业部和省、市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全区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畜牧业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区村级动物防疫员知识水平,提升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能力和畜牧业安全生产意识,区畜牧中心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于4月25日在区委党校三楼教室举办了全区2019年春季动物疫病防控暨畜牧业安全生产培训会。各乡(镇)、街道畜牧专管员,全区村级动物防疫员及各基层兽医站人员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对全区非洲猪瘟的防控情况及全国目前的防控形势进行了介绍,并对全区下一步做好非洲猪瘟防控作了安排,同时对养殖场危化品管理、防火安全,受限空间作业等方面的安全生产知识进行了讲解。

  会议特邀了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高级兽医师郝卫芳就畜禽养殖档案建设、防疫规范化管理、动物疫情报表应注意的问题及疫苗的保存、运输、免疫注射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此次会议,提高了全区村级动物防疫员的理论知识、实际操作能力及安全生产意识,为全区动物疫病防控和畜牧业安全生产工作筑实了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