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桃树在什么时候种植最好?种植效益有多高?

农业技术 2019-05-13 18:52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桃树在什么时候定植成活率高,原因是什么?桃树适宜在什么季节种植?什么时候种植桃树最好?

  在桃树落叶前后到萌芽前,秋季和春季都可以种植,这个时期桃树苗处于休眠状态,树体内部贮藏养分较多,蒸腾量小,根系容易恢复,因此,在此时期种植成活率较高。一般地区在春季种植。秋天种植在上冻前,愈晚愈好;春天种植,在化冻后愈早愈好,因此秋天种植后温度低,蒸腾消耗水分少,并且根部在定植后还没有停止生长,切断的根系可产生愈合组织,并能产生新根,而在春天化冻后早定植,能使根系在地上部发芽前生长,以有利于定植后成活。

  因此土地资源网建议10~11月下旬(秋季落叶~土壤封冻前)或2月下旬~中旬(土壤解冻~发芽前)定植桃树,北方地区以春季定植为主,南方地区以秋冬定植好。

  以上就是土地资源网介绍桃树什么时候定植最好,如您有更好的补充请在下方留言告诉我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土地资源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地黄种植培育技术及行业投资亩产价值分析,生熟地黄种植基地与土地资源推介

  番石榴芭乐种植栽培技术及产量产值市场行情分析,番石榴种植基地与土地资源推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