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昨天《有机农业(松阳)宣言》发布

农业技术 2019-05-17 18:131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提出有机农业有益于人类健康,能留住绿水青山,能助推乡村振兴,能构建友爱社会,号召大家紧密携手、同画蓝图、共谋发展。

  中国是农业大国,有绵延数千年的农耕史。敬畏天地、崇尚自然,是中华文化的精髓。有机农业在中国有深厚的文化基础和丰富的经验积淀,它根植于传统,提倡生态循环、低耗高效、保护环境、适度索取、可持续发展。进入21世纪,绿色发展越来越正成为人类共识,有机产品越来越受欢迎,有机生活方式越来越贴近日常,给人类生产和生活方式带来翻天覆地的大变化。

  有机农业有益于人类健康。有机农业遵循本土的生态节律、生物多样性和自然循环,其产品富含营养并具较好口感,对保障人们身心健康起到积极作用。支持有机农业,就是保护人类健康。

  有机农业能留住绿水青山。有机农业根植于富有活力的生态系统,是践行“两山”理念,实现绿色发展的重要抓手。发展有机农业,是减少农业环境污染的有效手段,有益于打造一个值得信任的农业生产环境。发展有机农业,是实现经济、生态和社会全方位提升发展的必然选择,也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

  有机农业助推乡村振兴。挖掘乡村资源,发挥生态优势,发展高品质的有机农业,是振兴一方经济、富裕一方百姓的良好途径。有机农业,不仅可以较好地解决农民持续增收问题,实现脱贫致富,还可以美化村庄,打造出一个宜居宜游宜业的新型农村。

  有机农业构建友爱社会。有机农业不仅对环境友好,它对人们自身也友好。天下有机农人是一家。大家持有同样的信念,同样的情怀,同样的目标,一起践行高品质的生产生活方式。正是这些,让我们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成为真诚相待的朋友,同画蓝图,共谋发展,携手走向美好未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