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8年土地征收又有新变化快来看看你能领多少钱

土地流转 2019-06-28 21:03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如今城市的房价几乎没有下降的趋势,已经有许多农民都进入到了城市买房,也享受到了在城市房屋带来的升值利益,但他们却依旧不愿意放弃农村的土地,虽然自己不在回家种地,却难以舍弃。国家为了维护农民利益,也会相应的做出补偿,由此,我国制定出了征地补偿标准。那么,农村土地被征收后,农民到底能得到多少钱的补偿呢?

  土地征收,国家将进一步缩小农村土地征收范围,探索土地制定征收目录,严格界定公共利益用地的范围,完善对被征地农民规范,合理,多元保障机制。探索进城落户农民自愿有偿退出机制,完善宅基地转让机制,改革宅基地审批机制等。2018年农村土地征收补偿新规已经出炉,两大亮点,第一:补偿标准提高;第二:农民对土地征收享有绝对的知情权

  那么2018农村土地新政土地征收的土地补偿费是如何计算的呢?土地补偿费一般为该耕地被征收前三年平均年产值的六至十倍。具体是这样的:

  旱田平均每亩补偿5.3万元。水田平均每亩补偿9万元。菜田平均每亩补偿15万元。

  旱田平均每亩补偿5.8万元。水田平均每亩补偿9.9万元。菜田平均每亩补偿15.6万元。

  对于被征地农民来说,从长远来看,单纯的货币补偿不足以能够支撑往后的生活保障。极少数地段好的才能拿到较高补贴,很多地区的补贴都要取决于所征收地段的繁华程度,越靠近市内,越靠近道路,征收的价格也就相应会高一些。在领取补贴计算总额的时候,农民朋友们一定要把帐算得清一些,免得有遗漏。希望大家都能多拿到一些补偿款,今后能过上更好的日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