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资兴市征地拆迁事务中心迅速组织学习新修改的

土地流转 2019-09-10 01:2811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依法征地及业务水平能力,资兴市征地拆迁事务中心迅速组织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的关于修改《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的决定,重点学习了新修改的《土地管理法》中土地征收制度改革的重大突破。围绕土地征收的公共利益范围确界定的具体范围、土地征收程序的调整、征收补偿标准的改变逐条学习,详细解释。

  会议要求市征地拆迁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己工作的实际,进一步自觉主动剖析新修改的《土地管理法》,深刻领会土地征收制度改革的背景、原则、核心及主要内容,在新老政策街接期间,做好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