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征地简报】泗洲镇全面完成潭埠小学扩建项目

土地流转 2019-09-10 01:20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全体征迁组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8月26日中午,最后一户征迁户同意签订协议。至此,潭埠小学扩建项目土地征用工作宣告完成!

  据了解,为快速推进潭埠小学扩建征地进程,自征地工作全面启动来,泗洲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镇村精兵强将成立工作组,充分发挥人力资源优势,积极与征迁户沟通协调。对于少数不想签、不愿签的村民,工作组从不怕碰壁从不说放弃,契而不舍上门做思想工作,认真听取意见,耐心解释;对存在实际困难的征迁户,工作组也总是想办法帮助他们解决,以实际行动拉近彼此距离,感动征迁户,直至签订协议。凭借“有信心、有耐心、有恒心”的精气神,工作组顺利完成了该项目的征地任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