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林权工作推进会

土地流转 2019-09-10 22:1314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7月25日下午,简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各乡镇(街道)产改工作的分管领导、不动产登记(林权)确权颁证资料审核人员及林业抽调人员、各标段人员、制证中心相关人员召开了林权工作推进会暨乡镇(街道)人员审核林权确权颁证资料培训会,会议由副局长吴斌同志主持。

  会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林业服务中心陈天兵同志就林权确权颁证资料审核做了详细的技术培训,中心负责人王晓丽同志对此次培训会进行了强调。

  最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陈晓恒同志就林权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他提出:

  三是强化工作举措,抓好工作重点攻克工作难点,在学习中提高质量和效率,确保林权改革工作圆满完成。

  通过这次培训,有效整合了镇、村、社及各相关单位的力量,确保了送审资料的合格率,提高了审核人员的工作效率,为按时、保质完成我市林权颁证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