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常德市澧县火连坡镇花园湾社区土地确权还未解

土地流转 2019-10-29 19:101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湘问》是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客户端“新湖南”的重点频道之一,由湖南日报舆论监督部、华声在线新闻网站(voc.com.cn )、新湖南客户端联合主办,是媒体融合下的党媒移动问政、监督、咨询平台。《湘问》频道与湖南日报“舆情”版、华声在线“投诉直通车”栏目在人员、后台、数据库、采编流程上互通互融,形成党报、党网、党端于一体的融媒体平台。

  2019年7月16日通过华声在线反映常德市澧县火连坡镇花园湾社区将土地确权当儿戏,网上镇政府回复也有90天了,如今不规范的土地权证已收缴,但没有实制性的进展,农民就想要一个证心里踏实,找社区支部书记推会计、会计说数据来源于组长、组长说历史数据不清楚由老干部提供就这样一级级下沉的无影无踪,其实就是一个工作责任不到位而良成,入户登记造阳签名是上级给的程序和要求,走截经是行不通的,推卸责任更不可取,出了问题群众只好回过头来找政府、具体分管的领导指能解释:省级小二型水库王家厂涉及四个合并村都有掩没区和红线内外,再者现已属于湿地公园范围。这些、农民都能理解,可现实是指本社区三组在水位下游已确权,二组在上游为什么不能?部分面积还在库区红线以上,是否是与社区一起开发二组河塔地为商品基地失败有关呢?(什么地买了付款的不能登记、没有付款的能登的解释来混效实非)

  早在2006年移民时候不认可为失地移民下游三组是移民没话说,既然不是失地移民为什么是湿地公园范围?农民的地是准备征收吗?并且湿地公园红桩已经到了农户道场边,今后这片田地拥有者是否认可为湿地农民?群众担心一但土地动用再次出现农民无把柄在自己手中而给政府部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矛盾移交不可取解决问题是根本,因此再次请求上级落实为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