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点赞!彭泽一企业捐赠百万助力新农村建设及教

土地流转 2019-11-16 06:461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9日上午,一场特殊的捐赠仪式在龙城镇爱国村举行,坐落于彭泽县矶山园区的九江常宇化工有限公司一次性捐赠100万元,助力新农村建设及教育事业。县工信局、县委统战部、龙城镇等负责同志出席捐赠仪式,县二中、龙城镇爱国村、西垅村及棉船镇金洲村负责人现场接受捐赠。

  常宇化工总经理谢久新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出席仪式的单位负责人分别致辞。大家纷纷表示:常宇化工入驻彭泽园区10年来,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化发展的理念,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在加强自身发展的同时,关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及教育、民生事业,主动融入彭泽、回报社会,为全县非公有制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体现时代担当树立了榜样,是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也进一步促进了非公企业“两个健康”,弘扬了全社会关注民生、关爱农村的社会正能量。

  受赠代表在发言时表示,将把爱心赠款用于改善办学条件、改变农村面貌的刀刃上,致力于培养更加优秀的人才,带领全村农民齐心协力奔小康。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爱国村新农村建设现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