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世行代表团来我市检查世行贷款新农村建设项目

土地流转 2019-11-12 03:281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发布机构:黄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14:13:24 信息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182

  10月28日-30日,世行黄山项目经理艾哈迈德先生一行来我市检查世行贷款新农村建设项目实施情况。期间,实地考察了歙县深渡村、街口村、卖花渔村、富堨村以及休宁县花桥村世行贷款项目建设情况及建设成果,并于10月30日上午召开检查总结会。会议由市发改委主任丁士礼主持。

  总结会上,艾哈迈德及世行代表团各位专家对黄山世行贷款新农村建设项目进度及成效给予了非常满意评价,并就做好项目收尾、经验推广等工作与我市达成一致意见。艾哈迈德指出,黄山世行贷款新农村建设项目在黄山市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世行项目办通力合作,项目建设达到预期效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中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探索了很多很好的经验和做法,项目经验可向中国其它地方乃至全世界进行推广,并计划明年上半年分阶段在中国、世行总部召开项目经验推介会。

  丁士礼指出,黄山世行贷款新农村建设项目能够取得如今的成绩,与世行各位专家的指导和帮助密不可分,对世行一贯支持和关心黄山世行贷款新农村建设项目表示感谢。丁士礼强调,黄山世行贷款新农村建设项目的设计理念和实施做法与党中央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五大发展理念高度契合,是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者、五大发展理念的实践者、徽州文化的传承者、生态环境的改善者。各级世行项目办以及咨询机构要进一步梳理总结项目经验,完善经验总结报告。丁士礼还就做好项目收尾、加快提款报账、加强资产后续管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我市与世行就开展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沟通并达成共识。艾哈迈德指出,我市提出拟新申报的利用世行贷款实施徽州传统村落保护发展项目的理念和建设内容符合世行在中国的投资方向,并表示将帮助我市进一步深化项目建议书,对接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争取项目成功申报。

  省财政厅政府债务处、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世行办、各区县世行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主办:黄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承办:中共黄山市委、黄山市人民政府信息办公室技术支持:黄山市信息资源管理中心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委市政府大楼 邮编:245000 电话 传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