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信访督查组到我市督查信访工作时强调 结合主

换届选举 2019-11-13 19:1613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钱枫通讯员叶涛)11月5-6日,省信访第一督查组率队到我市开展信访督查工作,并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信访督查工作汇报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袁锦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小坚参加活动。

  在听取我市及有关地区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后,省信访督查组对我市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采取有力的措施,切实为群众化解了大量信访问题,信访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就如何做好今后信访工作,省督查组要求,要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工作要求,将习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想方设法为民服务解难题;要重视初信初访,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注意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要创新工作举措,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综合施策,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对新出现问题的研判分析,防止造成不良影响;要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干部要带头主动化解信访积案、难案,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