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容县沙田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换届选举 2019-05-23 16:08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5月18日早上9点,容县沙田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容县容州国际大酒店成功召开。

  本次会员代表大会,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生强、容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梁高运、容县水果产业服务中心主任梁彬等领导、容县各行业协会、商会代表到来指导,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开幕!

  2.提出并通过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建议名单;提出并通过选举办法;提出并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提出并通过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宣布选举结果。

  3.提出并通过第四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副监事长、常务理事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第四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副监事长、常务理事;宣布选举结果。

  会长:梁锋,监事长郑创通,常务副会长梁贵纲,副会长分别是:玉林丛、李楚乾、杨岳兰、肖有文、张国龙、陈有胜、陈桂广、胡钉清、黄广林、彭远,秘书长:龙涌,副监事长邹正林。

  6.新当选会长梁锋就职讲线.黄生强副县长、梁高运局长作重要讲话,希望容县沙田柚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一致,以梁锋会长为核心,带领全体会员、同行,为打造容县沙田柚品牌、提高沙田柚品质、统一沙田柚管护技术而共同努力!

  9.本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国歌声中胜利闭幕!(会后全体会员代表与全体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容县沙田柚协会成立于2003年4月,是由容县沙田柚的生产、营销、加工和开发技术研究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地方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宗旨:促进全县沙田柚从业者相互了解、加强联系,产业联盟、抱团合作,共谋发展,为容县沙田柚的生产发展、资源开发服务,进一步提高容县沙田柚的品质、规模和品牌知名度。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2006年第110号公告核准容县沙田柚协会自即日起可使用容县沙田柚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2017年11月容县沙田柚协会获得国家商标局发给的第19722649号“容县沙田柚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证(第1576期商标公告)。

  2014年6月召开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选举产生了协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在以郑创通、曾庆钊会长为首的领导集体的带领下,协会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为了发展“县果”沙田柚,组织骨干会员进行标准化生产技术交流,开阔视野,组织会员到福建省平和县、广东省梅县等地参观学习,到肥料农药厂家考察交流,抱团对外推介产品和团购农资;行业自律管理,推进产业链的健全发展;建立容县沙田柚信息网,直接宣传推介容县沙田柚和为各地客商搭建了销售容县沙田柚的果场直通车;组织指导各片区成立专业合作社,并成立县联合社,推行管护统一和用肥用药的一致,抓好质量安全、风味品质,提高商品等级,打造品牌。骨干会员柚场基本成为全县各产区的示范场,果品质量全都一直较优,在全县沙田柚质量评比中都名列前茅,对全县沙田柚生产发展和质量提高起到很大的带动和促进作用。

  目前,协会已有个人和单位会员900多个,骨干会员80名;98%的会员来自全县沙田柚主产镇、村的种植大户和柚场业主,会员产品约占全县沙田柚产量的45%。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