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石大志愿者圆满完成第七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志愿

农业展会 2019-05-29 16:43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志愿服务中,石大志愿者分布于市场开发、规划建设、综合保障、行政秘书四大岗位,协助园区工作人员做好展商、游乐园和主场馆的运营维护,车辆管理,票据查验管理,园区接待和引导等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展游客,在清明和五一假期期间依然坚持上岗,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获得了参观游客和活动组委会的高度评价。

  为做好此次志愿服务工作,校团委成立嘉年华志愿服务管理工作组,制定了《第七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志愿服务管理办法》,规范志愿者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并在上岗前对志愿者进行了服务技能培训。

  本届农业嘉年华活动由昌平区人民政府主办,紧扣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蓝图,以“乡村振兴,让生活更美好”为口号,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石大志愿者本着“服务属地,锻炼学生”的原则,已连续六年为农业嘉年华活动提供志愿服务帮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