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交会今天闭幕 要捡 和的赶紧了

农业展会 2019-05-31 16:541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王淳)第十八届西部农交会今日闭幕。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农交会前两日共吸引18.8万人次逛展,现场销售额达到1.85亿元。昨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进入第三天,农交会展销也进入了高峰期。上午10点,展馆里已经聚集了大量的市民。

  “今天是腊八节,正好买点食材回去制作腊八粥。到了现场才发现,这个展会上的农产品实在太丰富了。”家住渝中区的李女士专门带了一辆便捷式手推车来逛展,结果才逛了不到一个小时,小车就装满了各种各样的农产品。“农交会买东西确实要比平时要便宜,而且质量有保证,我还要再逛逛。”李女士意犹未尽地说。

  目前,正是腊梅飘香的日子,竞相开放的一抹抹金黄,给萧瑟的冬天增添了不少暖色。

  走进北碚展馆,一阵清香扑面而来,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工作人员介绍,这些腊梅都是正宗的静观腊梅,“好不容易收了30来把,半天就卖得只剩4把了。”据了解,静观是“中国花木之乡”,栽种腊梅的历史已有500多年。“腊梅的最佳观赏期很短,只有一个月,错过了就只能再等一年了。”

  在城口展馆,一款野核桃油产品从老腊肉等当地特产中突围而出,半天卖光,成为农交会上的一匹黑马。

  今天就是本届农交会最后一天,根据往届展会的经验,很多商家都会打折促销,想捡和的市民可以抓住这个机会。

  以去年为例,不少参展商都在最后一天进行了大促销。平时5元到8元一斤的江津柑橘,一度卖到2.5元一斤,新疆若羌野生枣干也差不多半价促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农交会的最后一天,个别商家还会在厂家直销价的基础上再让利给市民。所以,吃货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了“买买买”的天赐良机。

  新修订的《条例》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新时代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突出强调选优配强乡镇、村党组织领导班子特别是党组织书记,分别对选拔标准、来源渠道作出规定。[详细]

  1月10日下午,财政部部长刘昆就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接受了人民日报记者李丽辉、新华社记者韩洁、中央电视台记者孙艳、经济日报记者曾金华的联合采访。2019年,财政部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全面落实已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的同时,抓紧研究更大规...[详细]

  “以侯氏兄弟为首的盗墓涉黑犯罪集团盘踞闻喜十多年,形成从盗掘到销售的完整犯罪网络。“经查,盗墓者在温僖贵妃墓中盗掘出累丝金冠、各式金钗、累丝嵌宝石花卉纹钗等共计34件文物。[详细]

  想让自己的鼻子再“挺一点”,人生更顺一点,然而事与愿违,19岁的大学生莎莎(化名)在一场隆鼻手术后,走到了人生的终点。1月10日,记者看到贵州利美康整形医院仍正常营业,院内公布的医护人员一览表上,已经找不到莎莎的隆鼻手术主刀医生和麻醉师的照片和名字。[详细]

  数万德国民众13日参加一系列活动,纪念德国工人运动杰出领导人和德国创始人罗莎·卢森堡和卡尔·李卜克内西遇害100周年。纪念卢森堡和李卜克内西遇害的活动每年举行,今年恰逢100周年,参与者人数大大超过以往。[详细]

  数万德国民众13日参加一系列活动,纪念德国工人运动杰出领导人和德国创始人罗莎·卢森堡和卡尔·李卜克内西遇害100周年。卢森堡和李卜克内西的墓碑坐落在公墓正中间,紧挨在一起,后面竖立着的一座高大的石碑上写着“逝者提醒着我们”[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