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SIAM国际农业展览会在摩洛哥开幕

农业展会 2019-04-19 16:29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国际农业展览会SIAM于周二在梅克内斯市开始工作。它是第14次举办,由国王穆罕默德六世在政府机构和领先的农业公司的积极协助下组织。

  出席开幕式的有许多业内代表,外国政府代表团成员,专家,外国商人和外交官参加了开幕式,由君主的儿子穆莱哈桑王子访问。

  来自包括俄罗斯在内的60个国家的约1500家公司,公司和控股公司参加了SIAM-2019展会。组委会的代表告诉TASS,博览会的主题是“农业与村庄的未来”。此外,代表和嘉宾将讨论“与确保农业可持续运作和农产品在国内和国际市场商业化有关的各种问题”。

  在梅克内斯举办的SIAM展览会传统上是专业人士的聚会场所,他们可以讨论有前景的项目,交流经验和创新想法。“展览的重要作用是展示摩洛哥在农业领域的成就,强调农业作为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的关键作用,”组织者说。

  在SIAM-2019活动中,将持续到本周末,分配18.5万平方米。米的领土,包括9.5万平方米。亭子里有几米的室内空间。计划举行专题会议,圆桌会议和专家会议。今年的嘉宾是瑞士。

  小学生考试全班“倒数第一”,家长看试卷后气到手抖,老师:智商超越了地球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