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乐山市人民医院:“”代言农产品 展销会助推产

农业展会 2019-04-19 16:291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4日,在乐山市第二届“百企帮百村”特色农产品展销会上,乐山市人民医院派驻乐群村郭翔为帮扶村代言,现场向来访企业和群众推介“自家”农产品,拓宽销售渠道,为脱贫攻坚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欢迎大家到乐群村做客,我们村风景优美,村庄鳞次栉比,山水相映,绿色如茵,盛产红心猕猴桃、油茶、佛手柑等有机农产品”;“我们的猕猴桃是绿色无公害种植,没有用除草剂,口感相当好。”在活动现场,“”化身“销售达人”,一边发放宣传单,一边热情洋溢地介绍该村人文景色、猕猴桃、油茶、佛手柑、水产品等农产品,为农产品代言,助力农产品销售。

  郭翔介绍,乐群村地处偏远,是一个省级贫困村。村上有许多绿色、有机、无污染的特色农产品,然而陷于观念、意识等原因,农户不懂得宣传,不知道怎么去扩大产品的知名度,造成很多特色农产品养在深闺人未识。驻村工作队经过调研,制定了长远规划,采取“合作社+农户”模式,引导村民科学合理地进行养殖种植,帮助开发、推广一批地方特色显著、市场竞争力强、经济效益好的农产品;同时,狠抓特色农产品的品质提升工作,打造出有亮点,有卖点的产品,做好“产的好”“卖得出”两门功课,增加贫困群众收入,从根本上真正推动脱贫致富。

  参加本次展销活动,不仅仅是对乐群村优质农产品的宣传推广,并且通过平台可以向更多优秀农民合作社、企业学习,起到拓宽销售渠道,提升品质的作用。当天,共发放了200份宣传资料,有3家企业(单位)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采购乐群村的特色农产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