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市中东欧博览会花卉布置工作完工

农业展会 2019-06-06 20:171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世纪大道十里流花,夹道相迎火车站广场开放共赢,扬帆远航三江口酝酿甬城底蕴,东部新城红丝带飘扬,一带一路携手共赢小园翘首以盼的“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rdqu

  为迎接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第21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召开,确保会议期间环境保障,美化我市绿化景观,根据市政府部署,中东欧国家博览会花卉美化提升工作自5月20日开工,于5月31日顺利完工。我市各级城管园林部门选取20余个重要节点开展花卉布置工作,共计花量100多万盆。我市城管园林部门旨在通过运用色彩缤纷的鲜花和造型各异的绿雕营造博览会的活动氛围,提升我市城市形象,彰显宁波文化特色,传达我市对中东欧国家的欢迎,确保博览会顺利召开。

  本次花卉布置工作突出“深化开放合作携手互利共赢”的活动主题,结合宁波文化特色和中东欧文化元素。据介绍,世纪大道南环高架口的花卉布置以“同一个地球同一个梦想”为主题、宁波东出入口的花卉布置以象征着希望与梦想的彩虹为主题、时代广场的花卉布置以“中国-中东欧互通交融携手共进”为主题、火车站南广场以冰清玉洁的莲花为主题、火车站北广场花卉布置以“互利共赢扬帆起航”为主题。

  同时,各区也积极呼应市级中东欧花卉布置工作要求,在本辖区选取重要节点,开展花卉布置。海曙区在南塘老街、太阳广场和阳光广场等点位布置花卉造型;鄞州区在南苑环球西南角、世纪大道宁穿路口、会展中心、中央广场开展花卉布置;江北区围绕老外滩周边开展花卉美化提升。

  本次花卉布置在植物选用上,选用海棠、彩叶草、一串红、大丽花、孔雀草、美女樱、百万小铃、波斯菊、鼠尾草等彩色植物来丰富色彩和造型,摆花量达100多万盆。

  在国博会期间,我市各级园林管理部门将强化后期草花养护的监督管理,引导养护单位做好养护工作,及时更换草花、维修破损的设施,确保花势旺盛、花色艳丽,为博览会的召开增添新风景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