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以色列举行2019国际农业展

农业展会 2019-06-16 17:061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孙伶俐):2019以色列国际农业展6月11日至12日在特拉维夫举行。来自以色列各地的农场主、种子和农业机械公司、农产品进出口商以及农业科技公司展出了自己的产品和最新科技,来自中国、越南、印度等国的客商也参加了展会。

  以色列是个干旱少雨的国家,自然资源的匮乏使以色列非常重视发展农业科技,以精细化高效农业而闻名于世。在展会上,一家名为“根系”的可持续农业技术公司研发了一项加热和冷却技术,把管道埋入地下7米深,不需要用电,而仅仅通过水循环系统,让植物根系保持最佳的温度,从而增加农作物产量。公司商务发展合伙人阿迪表示,他们的加热和冷却技术节能环保,能有效提高产量,“我们的技术专门针对植物根系这一小块区域,所以不需要电力。当植物根部的温度能保持理想状态,农作物就会生长很快,产量也会增加,不需要应对病虫害。”

  以色列农产品不仅产量大,而且质量很高,大部分出口欧洲。展会上不仅展出了各种大型农业机械,还有色彩鲜艳的蔬菜瓜果,很是诱人。

  以色列索丽种子和农业项目公司多年来培育出品种繁多的优质西红柿、黄瓜等蔬菜种子,以适应不同的市场需求。索丽公司和中国合作多年,不仅在中国销售蔬菜种子,还在河南建立了以色列农业示范园,取得了很大成功。公司总裁李伯奇表示,他热爱中国,非常喜欢和中国合作,“我很高兴谈论我们和中国公司的成功合作,尤其是在农业方面的合作。我们尽最大努力推动新技术和管理水平,和中国的农民、商人合作,生产出更好的农产品,高质量的蔬菜,健康的食物,让我们的公司和中国的农场共同创造美好未来。我爱中国,我喜欢和中国合作。中国市场非常重要,如果一个外国公司想在商业上拥有未来,就必须找到和中国公司合作的途径,如果不这么做,就是犯了很大的错误。”

  本次展会不仅吸引了各国客商观展,还有一些中国企业参展。山东威海世代海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到以色列参加展会。该公司海外市场部经理李明潭表示,他们有自己的海带养殖基地,从海带中提取生产的海藻肥是天然有机肥料,可以通过喷洒或滴灌给农作物施肥,增加农作物产量,提高农产品品质,“我们有1万5千亩的海区,自己养殖新鲜的海带,用生物酶解的技术提取做成液体的有机肥料。它的用处首先是增产,第二是提升品质。提升品质是海藻肥的一个显著特点,因为海带里有天然植物荷尔蒙,能调节植物生长,在植物生长的每个阶段都会让它表现得更好。因为以色列在农业方面还是比较有知名度的,希望在这能寻求一些合作。”

  内蒙古的8家企业首次组团参加以色列农业展。内蒙古商务厅副厅长王文杰表示,他们此行一方面通过展示内蒙古的农产品,寻求贸易机会;另一方面希望能学习以色列的先进农业技术,引进到内蒙古。“内蒙古农牧业是非常大的产业,我们带来的牛肉干、瓜子这些特产都是无公害、绿色有机产品,在中东地区、欧美地区销量非常大,但是到以色列还是第一次。另一方面,内蒙古的农业还是比较粗放的,比起以色列,我们要学习的东西很多,从种子、耕种、节水灌溉、设施农业,乃至包装、运输等,我们看了一圈,很震撼,我们想把以色列这种好的农业技术引进到内蒙去,和咱们内蒙的企业共同合作。”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cn 新闻从业人员职业道德监督电话 监督邮件:.cn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