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漂亮!如皋这个地方精彩亮相北京世界园艺博览

农业展会 2019-06-17 18:38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2日,北京世园会迎来了以江苏园艺和文化精粹为主角的“江苏日”活动。围绕“诗画江南、苏韵家园”这一主题,“江苏日”活动在6月2日到6月4日三天时间里,把一系列具有江苏特色的园艺和文化精品呈现给游客,全面展示江苏古典韵味与现代活力兼备,自信、开放、创新相融合的形象。

  6月4日,举办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宣传推介会广邀海内外来宾体验江苏美丽乡村,如皋市城北街道平园池村参与省内知名的创意农园生态农庄、休闲农园精品村等。

  推介会上平园池村播放了宣传片《诗画平园池》并向出席的众多来宾绘声绘色介绍了村休闲观光农业、特色亮点、发展前景等情况。与会来宾不仅感受到来自“江海荷香”的热情邀约,也深刻领略到平园池村的独特魅力。

  近年来,江苏深入贯彻落实习生态文明思想,着力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绿色发展的底色日益鲜明。在此次世园会上,江苏将生态文明建设与现代园艺发展的最新成果融入展园展区的设计建造中,希望来宾们走进江苏园,一览江苏工匠献上的经典江南特色园林,欣赏由盆景插花、名优茶叶、休闲农业、非遗文化等构成的江苏农业农村绿色画卷,领略水韵江苏的“最靓颜值”。

  平园池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以乡村振兴为抓手,被评为中国美丽乡村百佳范例、中国农民丰收节100个特色村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江苏最美乡村、江苏省休闲农业精品村、江苏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村、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试点村、AAA级旅游景区、南通市特色田园乡村试点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