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东•东盟农博会上来了一群减税降费宣讲员

农业展会 2019-06-17 18:4414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2019广东•东盟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在湛江奥体中心举行。湛江市税务局联合坡头区税务局抓住这一契机,组织业务骨干走进展会现场,开展减税降费宣传,助力东盟农博会。

  通过搭建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解答热点问题,开展针对性宣讲,加上“固定咨询点+流动宣传小分队”两种形式相结合,税务人员积极向参展企业和消费者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和减税降费惠企利民措施,为他们送上了减税降费政策“大礼包”,受到广大参展企业和群众的普遍好评。“感谢税务部门给我们送上贴心税收服务,今年的减税降费政策让我们食品企业享受了一大波红利,光是企业所得税一季度就减免了三万多,为我们企业发展大大减负。”前来参展的湛江市金泉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经理高兴地说。

  据介绍,2019广东•东盟农博会的参展国家35个、国内外企业1272家,其中东盟和世界各国企业382家、国内企业890家,农业龙头企业和上市公司61家,展会档次、参展主体数量和质量创历史新高。活动当天,税务部门共发放税收宣传手册800余份,解答涉税咨询100余次,展示了良好的税务形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