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花间逐蝶在洋河农业嘉年华赏蝴蝶飞

农业展会 2019-07-07 22:5914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漫步在蝴蝶园中,眼见的是蝴蝶上下飞舞,时而在我们头顶上飞舞,时而在我们眼前招摇而过,甚至停落在头上、肩上、身上,让人不得不屏住呼吸,生怕惊了这些美丽的精灵。

  亲吻每一片花瓣,感受来自蝴蝶仙子的灵气,梦想眠于这片美丽的花海,留足屏息,不知经历了多少次的轮回,才寻见到了这里,有花儿的映衬,彩蝶的围绕。

  在蝴蝶园中,还能看到待破茧的蛹。如运气好的话,还能看到正在破茧的蝴蝶,亲眼见证美丽的蝴蝶是如何诞生的,是一件多么令人兴奋的事。

  走进蝴蝶园,见证这些可爱精灵的美丽蝉变;亲历蝴蝶破茧而出的感动。花满园、蝶曼舞,不经意间,心里的唯美梦幻被蝴蝶园开启。

  蝴蝶以其斑斓的色彩、轻盈的舞姿深得人们的喜爱,被喻为“会飞的花朵”。它既是传播花粉的使者,也是维持自然生态平衡的重要一环。

  通过蝴蝶生态与文化的展示,为游客创造美妙的视觉、嗅觉、听觉与触觉体验,感受生物多样性的美丽所在,从而更加关注与爱护我们的大自然。让孩子感受到夏天的美好与激情!自然与生态的和谐,更爱动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