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本周日松台广场 有场陕北农产品“见面会”

农业展会 2019-06-10 17:191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沙漠珍品”沙芥、“果中钙王”的海红果、《舌尖上的中国》推荐的空心手工挂面5月26日~28日,150多种陕西榆林(陕北)特色农产品将聚集市区松台广场。

  本次陕北农特产品展销推介会由陕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陕西省榆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榆林37家企业的150多种优质特色农产品参展。

  榆林的农产品具有绿色、营养、健康的独特品质。榆林地处最适宜农作物生长的北纬38度黄金纬度线小时、有利于作物光合作用;昼夜日均温差10℃左右,非常利于作物的营养积累;平均海拔800~1500米,气候冷凉,病虫害少;年优良空气天数达到320天以上。

  除了线下组织展销会之外,以后在温州的“老供销”超市、供销社区农产品等网络销售平台,市民都可以购买到榆林(陕北)农特产。

  你了解“西坑血案”吗 曾遭反动派30多次“围剿” 94岁党员忆烽火岁月 寒冬里跳河如何躲避追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