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俄展览中心的观光游览

农业展会 2019-07-28 10:22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全俄展览中心的客人特别喜欢该游览。 用两个小时的参观者将知道很多关于使很多人了解从小就记得并喜爱的地方的鲜为人知爱和记得地方的不知道的事实。 我们向导将帮助你们重新认识有名喷泉、国民经济成就展览馆-全俄展览中心的陈列馆、细看真实的高脚盘、拼图和滑板。

  “城市农场”— 是家庭教育中心。它与44号“养兔场”历史展馆相邻,该馆位于池塘边 №5,从“植物园”地铁站步行十分钟。这里可以长年观看牛、绵羊、母山羊、小毛驴和家禽。节假日时,在出口举办娱乐游戏,探索游­戏和不同的大师精品课 — 这是庆祝生日的宝贵机会。

  在公园工艺品展览会 — — 空间在那里提出了陶瓷、 木工、 化妆品、 食品农业、 花艺设计,和更多的讲习班。 公园的居民举办讲座,举办大师班,租用空间和设备。

  在理工博物馆可以“触摸”磁场,感受俄罗斯第一颗核弹RDS-1爆炸产生的震动,看到开拓火星配图印版,太空行走的太空服等等。

  俄罗斯最大的绳索攀爬乐园和巨型秋千。在15米高处您可以完成律动练习,而且您的安全将得到最大程度的保障。可以独自访问“绳索丛林”,也可年会时集体参观。

  机器人互动展 —— 有它一定不会枯燥:机器狗与您握手,机器婚姻登记处进行婚姻登记,机器人特斯皮安会赞美女士并演唱情歌。那里还有机器人美容师、机器人吧员、拧魔方的机器人、讲笑话的机器人等等。

  Unfortunately, the events of this period not found

  Try to repeat the search with other parameters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