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日本2019年国际园艺花卉展览会

农业展会 2019-09-21 20:45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GARDEX & EXTEPO是日本在园艺及户外产品方面的最大展会。在短短年中,GARDEX & EXTEPO已经牢牢确立了它作为日本业内最重要展会的地位,成为了海外公司通往巨大日本市场的通路。来自全日本各地的重要买家如家庭用品中心及园艺中心都会来参观展览会以寻找货源。展会以日本园艺市场这个蕴藏具大商机的市场作为依托,展示了各种园艺及户外产品。

  AGRITECH JAPAN是一个针对农用材料和技术的新办贸易展会,将为种植商、农场主和相关进口商提供与参展商开展贸易的平台。

  I FEX是亚洲最大的花卉产业贸易展会,其展品包括所有类型花卉、植物和相关产品,观众来自全世界各地。

  TOOL JAPAN 在去年作为GARDEX的一个展中展举行,今年将以独立的新贸易展会举办。其展品包括各类五金工具产品,将成为五金工具行业的最佳贸易平台;

  园艺、花园五金工具、花园、草坪工具及设备、起子、扳手、钳子、扳钳、千斤顶 、锤 、冲击起子、冲击扳子、胶水枪、各种修理、维护和装配工具、各种木工工具、割草机、草坪修剪机、抛草机等、工具箱、头盔、工作服等。

  展位费用人民币41000元整,展位内包括三面围板,3支聚光灯,1个会谈桌,3把椅子,6块层板,1块公司名称楣板等。

  报名组织费每司2000元整,费用包括:国内外通讯联系、证件资料、参展证、咨询服务等

  人员全程随团费14800元整,费用包含国际往返机票,境外的餐饮,星级酒店,接机送机,导游司机,翻译咨询等服务。

  凡参加我司团组并符合中小企业条件的参展企业,均有机会获得国家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补贴。补贴额度不同省份不同,具体额度来电咨询。最低15000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