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莆田贫困村农特产品展销会今起举行持续至1月

农业展会 2020-04-17 22:53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昨获悉,由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开发协会主办、市振兴乡村集团承办的莆田市贫困村农特产品展销会今日起在市体育中心北广场举行,将持续至1月21日,具体为每天9:00-21:00。

  此次活动以“招商推介、产销对接、扶贫助农、振兴乡村”为主题,旨在统筹安排、科学策划莆田市贫困村农特产品展销会,搭好结对帮扶村的优质特色产品的销售平台和招商平台,促进结对帮扶村与企业、其他地区的贸易合作,拓宽销售渠道。

  据介绍,展会共设6个展区,其中“壶兰耕读”公共品牌展区主要展示我市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壶兰耕读”系列产品,有枇杷、龙眼、荔枝等农产品;农业招商展区主要展示贫困村招商的优势资源、农特产品;对口支援展区主要展示我市对口支援宁夏、新疆的特色农产品;展示销售展区展示莆田市各县(区)农村优质特色产品。

  此外,本次展销会还在秀屿区月塘镇东潘社区(乡村邻里服务中心)设分会场,划分扶贫就业区、招商区、传统手工艺品区、农副产品区、乡贤送春联区、乡村文化展示区、乡村“最后一公里”服务区等。(记者 朱建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