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定了!轨道6号线日试运营

农业展会 2020-04-19 21:20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轨道6号线日要通车了!记者昨日从市交委了解到,日前,市轨道集团组织专家召开了轨道6号线一期(五里店站—康庄站段)试运营基本条件评审会,市建委(轨道办)、市交委、市规划、市质监等部门通过实地查勘及资料评审,专家组认为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已具备载客试运营基本条件,可以投入载客试运营。

  据悉,轨道6号线一期五里店站至康庄站段,全程15.8公里,途经五里店站、红土地站、黄泥塝站、红旗河沟站、花卉园站、大龙山站、冉家坝站、光电园站、大竹林站、康庄站10个站点,预计将于9月28日正式开通试运营,单程运行25分钟,预测日均客流量为10万人次。

  轨道6号线是我市开通的第四条轨道交通线号线日开通的站点,通道、站厅已装饰完毕,正在进行最后的清理工作。据了解,6号线个站点中,试运营将开通9个站点,冉家坝站由于工程较复杂,本月暂不能开通。以后,市民到江北区、渝北区和北部新区就更加方便了!

  6号线站点从五里店出发到康庄站,地下站较多,仅大竹林、康庄为高架站,其余的都是地下站。

  而这次开通的站点比起以前也有很多新变化:全部采用新一代自动售票机,可现场打出票据;站点内标示出了详细的公交换乘信息;站厅内安装了呈三角形的电视显示屏,方便乘客查阅班次信息;站台地板全部采用绝缘的橡胶地板等。

  据悉,除了将于本月28日试运行的五里店站至康庄站段外,预计黄桷坪站、礼嘉站将于今年底前开通,江北城站、大剧院站、小什字站、上新街站将于明年初开通。

  五里店站有4个出口,本月首先开放3号和4号出口。从3号出站口出去可到达渝鲁大道、海尔路、建新东路。4号出口可到达朝天门大桥,不到2分钟就能到公交车站,目前这个车站共有816、607、373、354、163等5路公交车,可到达北滨路、鸳鸯、沙坪坝等地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