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业观光美味餐饮绚丽灯光大同农业嘉年华开启

农业展会 2020-06-22 01:061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缤纷花卉争奇斗艳、无土栽培的瓜果挂满树梢、潺潺流水带来阵阵清凉、温顺羊驼憨态可掬……6月12日,位于马家小村的大同农业嘉年华举办周年庆免费接待日,精彩纷呈的观光农业和五彩斑斓的绚丽灯光吸引了众多市民纷至沓来,园区内游人如织,人气爆棚,单日接待人数达7800余人次。

  大同农业嘉年华是以自然生态、现代农业为主题,集休闲、娱乐、体验、学习、参与、拓展、餐饮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农业休闲旅游景区。园区包括八大主题馆,风格多样的主题馆将园林艺术、园艺景观、栽培技术、地域文化有机融合,以绿色景观植物和萌宠动物合理布局,中间点缀假山、流水、长廊、亭客等园林景观,全方位立体展现绿色、优美、有趣的园区环境。园区自去年开放以来吸引力与日俱增,已成为我市市民旅游休闲的好去处。

  缤纷夏日来临,为了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精彩纷呈的夏日休闲胜地,农业嘉年华近日推出精彩纷呈的活动。如梦如幻的灯光秀璀璨开启,给人们营造出一个光影交汇的魔幻世界。夜场观光每周五、周六如约而至,美丽的园景与如诗如画的灯光交相辉映,美不胜收。更有热闹夜市火热助阵,为游客奉上精美小吃、美味烧烤,让人垂涎三尺,欲罢不能。

  同时,农业嘉年华不忘回馈广大市民,门票优惠福利多多。开放免费观光日、发放特价惠民票等惠民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这里也成为市民夏日打卡的网红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