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敦朴系列产品亮相现代农业博览会

农业展会 2019-04-29 15:4311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7日, 第十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次农博会以“科技驱动、创新发展”为主题,并设立了现代农业成就展、智慧农业与精准农业等六大展示区。在智慧农业与精准农业展区,敦朴集团在此次展会上推出了新一代水培系列产品, 致力于打造高质量室内空气环境以及高效、无农药、健康、智慧化的水培农场。

  水培产品是在可控的环境条件下进行生长,而环境也是在一些设备的精准调控下使得蔬菜以及水果实现的生长,这些果蔬无论是在口感还是安全性都要比土壤栽培优越。或许正是无土栽培的优越性,国外发达国家例如美国、日本等国家会把水培当做产业来推广。近年来,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水培系列产品在我国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叶类蔬菜,因生产周期短,产量高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在此次展会上,敦朴集团设计的集装箱拥有先进的水培生长技术的集合系统,可提供高产量和无人操作,智能设计提供从植物萌芽到最终收获的产品吸引了不少采购商的驻足观看。

  “敦朴集团在水培技术领域深耕近30年,当前,集团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11A专利设计,及先进的水培生长技术, 实现了自动照明、空气交换、浇水、定量控制等组合系统功能。” 敦朴集团董事长丁治宇介绍,量产型系列产品提供高产能种植空间并可自由扩展, 全光谱LED灯模拟太阳光及自动高度调整专利设计,LED省电57%,空调节能24%, 产能提升一倍,适用于家庭、餐厅以及水培工厂, 为人民大众提供丰富健康的新鲜蔬菜。

  据了解,敦朴集团所展示的货柜种植系列适用于育苗、远洋轮船、科考以及高规格的军用等特殊用途。

  “我们的水培产品已经在全球实现了商业化应用外,还与航天科工集团合作推广军用市场,同时,我们也是航天科工集团集团的智慧农业系统工程中心。” 丁治宇说,敦朴系列产品包括高产能智能型货柜种植+户外水培大棚、心绿境系列、室内水培种植系列等。智能化高产能的40呎育苗柜,以封闭洁净室育苗保证品质,每两周便有10万株苗的产量投入户外大棚,是一般传统育苗的千倍,更能确保每株幼苗健康无污染。同时,还运用LORA无线技术全面管控智慧大棚系列,并可通过云端可以看到全世界各地的参数及种植状况,进行大数据分析,以最好的云端服务实现智能空间、节省人力,提供从育苗到种植及收获的完整解决方案。

  据介绍,敦朴集团在展会上所展出的室内植物适合于室内“制氧”,在设备的精心“栽培”下,其植物例如苔藓等植物能够产生负离子,调节湿度,并有助于减少雾霾空气中等有害气体。心绿境·台灯、 心绿境·星球、心绿境·画框、心绿境·立墙等室内花园四大产品系列较适合于雾霾环境污染城市,以苔藓植物为主角,搭配蕨类植物、多肉、香草等植物以小面积的空间提供高达87棵树的制氧量,这不仅为室内创造自然生态,还能彻底改善室内污浊的空气。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