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农业展会 2019-05-07 23:2112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督总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旨在展示我国自主品脾发展成就,扩大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塑造中国自主品牌良好形象,树立品牌经济发展理念,坚定自主品牌发展信心,拉动自主品牌产品消费,促进品牌强国建设,满足人们美好生活需要。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于2018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展示面积约2.5万平方米,展会设置中央展区、地方展区、品牌服务区,以及特色活动展示平台。展期三天,吸引了50余个参展代表团、596家国内知名企业品牌、123家创新型中小企业,13家中央企业和18家陪你派服务机构聚集展会,集中展示自主品牌魅力。

  2018年5月10日上午9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国家主办部委、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有关央企负责人、中央媒体以及东浩兰生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共130余人出席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开幕活动。国务院秘书长丁向阳宣读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宣布博览会开幕并启动开幕装置,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勇主持开幕式。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的参展单位既有中央有关部门,又有各地政府;既有品牌企业,又有中介机构等。参观观众既有专业人士也有普通消费者,既有国内观众又有国外观众。新闻媒体既有国内媒体又有国外媒体,既有传统媒体又有新媒体。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把举办特色活动作为展览展示的一项重要内容,从各地筛选出的18场特色活动,都具有鲜明的地域特点,充分体现了当地品牌发展特色。18场特色活动的成功举办受到了广大观众的普遍好评,增添了博览会文化气息和艺术品位。各参展单位在各自展位开展的工匠面对面、技艺展示、现场品尝、操作体验等活动,增添了博览会真实性、趣味性、互动性,吸引了大量观众。博览会系列宣传片也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和一致好评。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突出强调观众的参与互动和交流体验,突破传统展览展示形式限制,创新展览展示方法,注重采用AR、VR、影视、动画、3D、4D等技术和手段,通过现场体验、虚拟操作、有奖问答、专业讲解等形式,突出沉浸式、体验式、交叉式。增加观众观展的参与感和获得感,提升博览会展示效果。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注重品牌传播特点,突出展示参展品牌形象。博览会通过举办特色活动、铺设品牌大道、搭建品牌墙、手机移动扫码、播放品牌企业形象集锦片等,营造了博览会文化氛围,传播了品牌企业故事,展现了品牌企业形象。各参展单位注重将民族文化、地域风情、品牌理念等有机地融入到展览展示中,提升了博览会的艺术品位,增添了品牌形象展示魅力。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注重发挥政府的引导推动作用和公共服务职能,通过搭建公共展示服务平台,一方面宣示国家推动品牌发展的意志,树立全社会品牌发展理念,另一方面展示品牌发展成果,增强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信心和关爱。博览会为参展单位特别是品牌企业提供了大量的公益性服务、公益性宣传、公共资源利用、公共宣传品推送等,同时也为观众创造了高效、便捷、安全的参观环境,产生了显著地社会效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