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农业博览会开幕坚参出

农业展会 2019-05-20 17:11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8年11月2日上午,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西藏展团共组织区内49家农畜产品加工企业、园区企业、农牧民合作社参展。开幕式期间,坚参参观指导了西藏展区参展工作,询问了参展企业生产及产品推介情况。

  本届农交会以“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绿色发展、乡村振兴”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西藏农牧区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农牧业产业化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突出展示了“西藏珍品—青稞”“西藏珍品—牦牛”等主导产业的发展成效。据了解,在本次农交会上,我区展团共参加省级综合展区、“三区三州”扶贫展区、扶贫产业园展区、农产品地标专展区、中国农垦展区五个专题展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