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的编制主体是( )

招商引资 2019-05-23 18:10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题考查的是发展规划管理。总体规划,即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是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对象编制的发展规划,是根据党中央部署编制的统领规划期内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和行动纲领。国家总体规划和省(区、市)级、市县级总体规划分别由同级人民政府组织编制,并由同级人民政府发展改革部门会同有关部门负责起草。参见教材P188.

  国家级专项规划应委托规划专家委员会、中介机构或组织专家组进行论证。国家规定,参加论证的其他相关领域专家不得少于专家总数的( )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生态文明建设的基本方针是( )。(2018真题)

  《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提出,到2020年,草原综合植被覆盖度达到( )。

  咨询工程师模拟考试:下列政策措施中,属于增强劳动者就业能力的是( )。

  2016年2月国务院发布《关于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该文件提出的政策属于( )。【2019教材已删除】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