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管理学院召开农业经济管理87级校友座谈会

招商引资 2019-05-28 19:201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原莱阳农学院)农业经济管理系87级校友们重回母校,齐聚在文经楼会议室举行毕业30周年座谈会。学校原副校长刘军国、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树超、副院长王宝海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李树超向在座校友们回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友们毕业后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随后,他从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学术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会上,校友们向老师们送上亲切问候,并分别汇报了自己目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刘军国感慨道,“这么多年来,我见证了大家一步步稳扎稳打地前进,见证了大家收获事业、收获爱情,未来的日子祝愿你们事事顺利、迈上新台阶。”与会校友纷纷表示,听到学校和学院的辉煌成就,看到老师们精神矍铄、身体安康,内心无比高兴,未来会继续以母校为荣,多为母校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