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鹿邑县成立青年创业协会助推“双创”工作“创

招商引资 2019-05-31 16:0612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9日上午,鹿邑县青年创业协会成立大会暨创响中国鹿邑站创业大讲堂启动仪式在县委党校一楼报告厅召开。县领导许四军、王晓征、刘银、孙自豪等出席会议并为鹿邑县青年创业协会服务创业示范单位授牌、为青年创业协会成员单位代表颁发聘书。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四军在讲话中指出,鹿邑青年创新创业事业正逐步走向深入,越来越多的有为青年正积极投身“双创”大潮中,自觉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积极推动鹿邑青年创业,服务鹿邑建设全国“双创”示范基地工作中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他要求鹿邑县青年创业协会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工作要实、服务要真、帮助要诚、指导要强。团县委作为青年创业协会的组织者、领导者,要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创业者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跑党走,努力把更多样、更有效的服务项目送到青年手中,把更多的青年创业者吸纳到青年创业协会中来,壮大协会力量,帮助和带动更多青年创业发展,做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共青团。

  团县委书记吕玉琳主持会议。大会还邀请到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部门的专家,现场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创业实践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