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开展“贵金属投资者教育”主

招商引资 2019-09-21 18:54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随着我国居民投资理财的多元化,黄金投资已经成为一种重要投资渠道,但一些投资者对这一新兴市场认识不够、投资经验不足。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工作要求,为加强对黄金市场的监督管理,规范黄金市场的运行,防范黄金市场风险,维护市场秩序,保护投资者权益,加强投资者教育,招商银行太原分行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贵金属投资者教育”活动。

  该活动以“认清自己,理性投资”为主题,各网点纷纷开展贵金属投资沙龙,邀请专业财富顾问分析贵金属投资市场,介绍贵金属产品交易规则和渠道,分享投资经验和操作技巧。从投资交易心理、资金风控管理等方面重点开展投资风险教育,用生动真实的案例提示投资者,不要盲目在不合规、无监管的“外盘”等渠道平台上投资操作,关注贵金属延期交易产品功能,引导投资者正确认识贵金属投资市场,掌握投资专业知识,培养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在活动中面对面、一对一和投资者交流、解答疑惑。帮助解决投资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受到投资者欢迎。

  招商银行太原分行为客户普及贵金属基本知识,为贵金属投资者指引一条理性投资贵金属的路径,创造了一个贵金属投资经验分享和风险教育的机会。太原分行有着一流的专业团队、出众的服务能力和优异的经营业绩,为未来业务的稳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