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隧道防尘喷雾机符合国家倡导的“节能减排”政

政策法规 2019-05-29 16:141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环境被破坏带来的影响也是公共性的。例如,各工厂排放的废水、废气,建筑工程形成的噪音与尘土飞扬等都污染或破坏了环境,这些行为对社会所造成的伤害,都没有由污染者或环境破坏者本身负担.这就是环境效益的外部不经济或负的外部性,外部性影响导致市场失灵是环境问题产生的经济根源。

  “低碳经济”不仅意味着制造业要加快淘汰高能耗、高污染的落后生产能力,推进节能减排的科技创新,而且意味着引导公众反思哪些习以为常的消费模式和生活方式是浪费能源、增排污染的不良嗜好,从而充分发掘服务业和消费生活领域节能减排的巨大潜力。

  喷雾降尘抑尘率达90%以上,喷雾降尘的原理是将水雾化到30微米到200微米,然后将粉尘有效地包裹起来,增加了粉尘的重量,粉尘就降落在地上,就达到了抑尘效果。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邢台龙超雾炮生产厂家致力于无组织排放粉尘的治理,致力于为人类创造幸福、绿色的生活。将以“科技为基础,以治理大气空气污染”为理念,研发和创新;把最新的科研成果转化为产品推向全球,科技创造未来。给全球洁净的环境,给世界清新的空气。

  全自动除尘雾炮机特点:特点一:可随时对风沙进行抑尘、拆迁工地进行降尘,既避免了作业范围以外治理的无用工,又避免灰尘的大范围扩散。特点二:节约投资成本 多功能抑尘车属于车载可移动灵活性强、独立型设备,可选配发电机、水箱设备等,安装、使用方便灵活,不需投入大量土建等基础建设费用,料场无论地理位置、工作环境,还是设备使用用途发生变化均不需二次投资。覆盖面广、可遥控、使用便捷。特点三:雾炮适用于静态污染源和动态污染源,可遥控调节水平旋转喷雾角度,使用安全、灵活方便,节省人力资源。特点四:针对料场取料机、堆料机、推土机等粉尘量大的地方,可遥控环保雾炮喷雾方向,定向喷雾除尘,净化工作环境。冬季防冻。特点五:车载雾炮可将水雾化成30um~200um的水雾颗粒,喷洒均匀,雾量大小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调节。水雾均匀喷洒至料层,不会造成料场地面大量积水,尤其是避免冬季造成大面积结冻结冰,影响作业面,同时也不会形成环境二次污染,符合国家倡导的“节能减排”政策。

  在推进现代化建设中,我们在保持国民经济持续较快增长的同时,必须把环境保护放在突出的位置。我们应该认识到:保护和改善环境也是保护和发展生产力。市场制度通过价格机制使资源达到最优的配置。但是在产权不明晰情况下,环境损害行为具有很强的负外部性,譬如,对大气、河流的污染,其成本通常都是由全社会共同承担.而相应的收益却为造成破坏的市场主体所独享。由于私人成本对社会成本的偏离.私人的最优经济活动水平也必然偏离社会的最优状态.环境资源是一种公共产品.其产权关系界定不清晰,这就不可避免地产生外部性问题。所以,将产权途径引入环境治理.可以有效地强化市场机制的运行并补充政府的干预,促进环境管理优化。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