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高速通行费的现行税收政策

政策法规 2019-07-23 17:5512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关于收费公路通行费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开具等有关事项的公告》(交通运输部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7年第66号)规定:“2018年1月1日以后使用ETC卡或用户卡交纳的通行费,以及ETC卡充值费可以开具通行费电子发票,不再开具纸质票据。”

  《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租入固定资产进项税额抵扣等增值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17〕90号)规定:

  (一)纳税人支付的道路通行费,按照收费公路通行费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额抵扣进项税额。

  相关内容北京市住建委:继续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 将个体住房租金纳入监管【最美西蜀之放假课程】暑假告家长书【预售】超人总动员2+龙虾刑警+动物世界,特惠预售,打响暑期档关于《PP179东莞西城楼》等6个品种托管公告【通知】免费犬只狂犬疫苗来了,您家的爱犬注射了吗?【科技喜讯】给力!我县又一家企业获得知识产权管理贯标奖补专项资金!州交投集团公开征集形象标识啦!避开这8大易错点,中考、期末考至少多拿10分!手握巨量低价好地,泰禾布局核心城市“赢在起跑线上”讲真!在校大学生一定要到这儿来……【魅·观影攻略】 侏罗纪世界2、泄密者、猛虫过江 ,火热上映中!“感恩家人,幸福同行——碧桂园河北区域阳光文化节探望聚亲情” 家属探亲活动温馨开启全区天气预警关于“壕占首尾标,掷千金夺现金”活动规则修改的公告专家预测: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难度将剧增?疯狂世界杯,健康看球赛!重大福利丨购众泰专享首付20%享2年免息新余版“教科书式执法”获网友点赞【邀请函】就在明天!“矛盾可调解 社会添和谐”——大鹏新区2018年人民调解宣传月系列活动震撼来袭!小龙虾三项团体标准正式实施【科技政策】重磅!科技企业不可错过的八大税收优惠(2018-2020)【峰会名额所剩不多,报名从速!】人才 · 创新 · 科技 —— 2018美国培训杂志人才发展暨管理峰会(北京站)抓好项目安全生产 为新区建设保驾护航东西湖区商务局关于建设社区生鲜直销店招商公告天津7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10个园区撤销取缔!在蚌埠,这项工作正式启动!“定了一个目标”,到2018年11月底……【财税聚焦】提醒!这5个省市已开始2018年度会计继续教育,不参加后果自负!【单县交通旅行社】现实版侏罗纪公园刺激漂流,这就是2018最爽歪歪的夏天端午小长假,燕郊这里,画龙舟、包粽子、看演出、嗨翻天!聚焦世界杯 燃爆一夏!powered by博济中大导航© 2017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