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法律法规明确这些要素不得作为评审因素

政策法规 2019-09-09 02:3810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特定行政区域或者特定行业的业绩、奖项不得作为加分条件或者中标、成交条件。(《法实施条例》第二十条)

  2.投标人的注册资本、资产总额、营业收入、从业人员、利润、纳税额等规模条件不得作为资格条件或评审因素。(《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十七条)

  3.执行国家统一定价标准和采用固定价格采购的项目,其价格不列为评审因素。(《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五十五条)

  4.与投标人所提供货物服务的质量不相关的要素不得作为评审因素。(《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五十五条)

  5.投标人的资格条件不得作为评审因素。(《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五十五条)

  6.竞争性磋商中,因艺术品采购、专利、专有技术或者服务的时间、数量事先不能确定等原因不能事先计算出价格总额的,其价格不列为评分因素。(《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第二十四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