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自然资源(不动产)确权法律法规政策汇编出版

政策法规 2019-09-10 18:451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加强自然资源管理法制建设和自然资源产权制度建设,切实解决自然资源(不动产)权属争议,推进自然资源确权登记规范化。近日,由自然资源部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自然资源部不动产登记中心编纂的《自然资源(不动产)确权法律法规政策汇编》一书由地质出版社正式出版。

  4月颁布的关于自然资源确权登记的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司法解释,以及有关部门的批复、函复、答复等。同时,考虑到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中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需要参考和掌握当时的法律和政策规定,该书也收录了部分已经废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该书是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确权登记工作人员和高校、科研机构从事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制度研究的科研人员的必备工具。同时,也是自然资源权利人全面掌握国家法律政策,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必备工具。

  宁夏回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举办2018年第二期全区不动产统一登记业务培训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