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泰国子公司收到

政策法规 2019-04-23 20:23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通用橡胶(泰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国子公司”)收到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颁发的《投资促进委员会促进证》(编号:62-0377-1-00-1-0)。依照条款,泰国子公司将获得如下优惠和特权:

  泰国子公司可免除不超过投资额100%的企业所得税,其中不包括土地费和营运资金,为期8年,从开始有营业收入之日算起。

  在优惠期满后,公司可得到补加权益,企业所得税按照正常税率的50%征收,期限为3年,前提是公司在投资促进年期间,遵守促进投资特别标准条件:营运场所位于曼谷以外的地区;投资额10亿泰铢起,不包括土地费和营运资金;从接受促进决议到开始营运期间,不能延长每一阶段过程的执行时间;在准备营运和享受免除企业所得税特权结束前,必须向BOI办事处提出项目资质和证据材料,申请开始营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