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风力士高压鼓风机 节能减排新选择!

政策法规 2019-11-10 19:29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众所周知,高压鼓风机行业发展多年,技术正在不断的升级,并随之被运用到多个领域中,然而市面上的很多高压鼓风机产品,依然存在噪音大、不节能等问题,给企业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为解决这类风机使用的难题,深耕行业多年的风力士以全新的设计与工艺,响应国家环保节能的政策号召,推出了一系列节能减排的高压鼓风机新产品。

  如今同行业竞品很少注意细节问题,在高压风机的使用过程中,如果传动件或即可变形叶轮遭到破坏,受压变形,导致与轴套的连接松动,产生强烈的摩擦和震动,阻力加大,电机负荷超载,就会增加耗能。但经过创新的风力士高压风机,就极少会遇到这样的情况。

  据悉,风力士曾引进德国西门子的风机技术并对其进行创新改造,将众多专利技术应用到新产品上,最终开发出了降耗节能,且外观造型设计明显的高压鼓风机。且风力士注重细节打造,在生产高压鼓风机时,风力士叶轮和电机主轴的同心度契合度非常高,叶轮和叶片的设计、叶轮和机壳的间隙之间都是经过精确计算的。

  在叶轮旋转的时候,轮上叶片会冲击四处的气体介质,每当叶片通过时,冲击空间质点的压力就会迅速起伏。改变叶片连续地逐个略过,不断地产生压力脉动,造成气流的不均匀性,噪声就会越来越大。因此,风力士一直强调要保持叶轮和电机主轴的同心度,一来能够避免更多的摩擦,产生噪音;二来能够确保叶轮和叶片及内部所有零部件之间的相互平衡,每一个叶片空间都经过精密计算,保证气流流动的均匀性。

  同时,在节能环保的这辆列车上,风力士高压鼓风机采用ADC12材质与全新的工艺,使叶轮与其他叶片无接触,不仅无油无染,还节能低碳。风力士不仅以身作则将节能环保落实到产品上,更是将节能环保的理念推广到各处,引领行业的节能环保创新风潮。

  多年来,风力士一直坚持着工匠精神,不忘节能环保的企业责任,不断创新发展,最终取得了今天如此非凡的成就。相信未来,传统耗能大的风机将会因科技的发展而逐步淘汰,而风力士高压鼓风机,将会开拓节能减排新领域,引领行业共同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