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黑河市人大赴五大连池市调研《就业促进法》实

政策法规 2019-11-10 19:26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11日,黑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久武一行赴五大连池市调研《就业促进法》实施情况和就业工作情况。五大连池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宫凯,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立新参加调研。

  汇报会上,宫凯向黑河市人大调研组汇报了五大连池市《就业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和就业工作情况。随后,调研组与五大连池市政府、市人大以及相关部门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杜久武充分肯定了五大连池市贯彻实施《就业促进法》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加强创业就业工作提出建议,一要提高五大连池市委市政府对就业工作的重视程度;二要进一步加大对《就业促进法》的学习与宣传力度;三要提高对特殊群体的创业就业的扶持力度,例如退役军人、大学生等;四要加大组织协调力度,保障《就业促进法》的实施和运用;五要加大创新力度,推出更多手段推进就业创业工作。

  随后,杜久武一行先后来到退役军人事务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发镇胜利村农民家庭养殖、建安社区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